当前位置:

涟源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曾鸣 编辑:康晓乔 2018-07-09 10:2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涟源市分站记者 曾鸣) 7月6日,湖南省涟源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团市委会议室召开,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作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更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娄底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审定了《2018年度市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责任重点任务清单》《2018年基层党委(党工委、党组)书记履行基层党建责任考核方案》,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结合上级会议精神、各自工作实际和涟源今后发展,就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与会市领导对下阶段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谢学龙表示,政治方向是党生存发展第一位的问题,事关党的前途命运和事业兴衰成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及时纠正偏离和违背党的政治方向的行为,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紧扣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突出政治标准选人用人,切实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弘扬和践行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以良好政治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围绕党的建设工作布局、目标深化学习贯彻,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谢学龙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这一核心命题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旗帜鲜明扛责,事无巨细履责,“严”字当头问责,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喊“空口号”、做表面文章,确保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协调配合,加速建立条块结合、全面覆盖的组织领导体系,着力形成市委“总抓”、组织部门“专抓”、基层党组织“抓实”的“大党建”工作格局,努力使基层党建工作符合中央要求、契合基层实际、彰显涟源特色。要增强争先创优意识,不断创新方式方法,认真总结和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打造可看、可学、可复制的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在全市范围内及时推广,形成遍地开花、满园春色的生动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曾鸣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9/8375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