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召开脱贫攻坚整改督察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潘贞 李亮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2018-07-10 17:1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潘贞 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7月9日,冷水江市召开配合做好国务院脱贫攻坚集中整改督察工作会议,要求认真做好集中整改“回头看”工作,切实提高脱贫攻坚质量。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组织整改工作“回头看”,对整改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挂条挂账、逐项销号,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整改成效让群众认可;要结合本部门实际,认真参照建议提纲中“八个写清楚”,认真撰写整改情况总结报告。结对帮扶干部要认真开展走访,对帮扶对象进行慰问,确保贫困户知晓扶贫政策。驻村帮扶工作队要认真宣讲政策,全面清查贫困户入户资料和村级档案等基础资料,确保各项扶贫政策落实。

  冷水江市委副书记陈创业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前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不推不躲主动靠前,直面矛盾,认真做好扶贫工作;要进一步抓好落实,对标督察抓工作,对标问题抓整改,对标要求抓落实,加紧加快工作进度;同时要加强督查追责,严格督察,带着问题督察,真刀实枪,严厉追责弄虚作假,严厉追责工作不严不实,严厉追责不担当不作为,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督察件件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切实提高冷水江市脱贫攻坚工作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潘贞 李亮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0/8372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