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享单车再掀价格战 低价骑行月卡回归长沙市场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徐丹 2018-07-10 09:51:0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9日讯 今年2月,摩拜单车和ofo小黄车相继取消了月卡优惠,月卡价格一度涨至原价20元。不过,三湘都市报记者发现,共享单车几大巨头近期都对月卡价格进行了调整,长沙的共享单车重回低价骑行时代。

  在摩拜单车和ofo小黄车取消月卡优惠之时,获得大笔融资的哈罗单车仍坚持烧钱,维持月卡一折销售,售价2元,这让哈罗单车新用户爆发式增长。

  7月5日,被美团收购的摩拜单车重启价格战,宣布实施免押金骑行,价格方面,月卡实施2折优惠,售价4元。而ofo小黄车也不示弱,近期给老用户发送了多张月卡折扣券,从1折到2折不等。还推出次卡,1元可骑行6次,8元骑行14次。有意思的是,哈罗单车的月卡悄悄涨了价,由2元变成了5元。

  不难发现,共享单车三大巨头相继调整了价格战略,都较此前最优惠时略有涨幅,但价格依旧低廉,低价月卡又再次回归了长沙市场。业内人士指出,价格战不可能永远打下去,“预计未来共享单车的骑行月卡会分阶段继续减少优惠,逐步调整至略有优惠或原价。”

  ■记者 潘显璇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