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谷平调度蒸湘区页岩砖厂整改关停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于佳丽 2018-07-10 09:0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张险波)为深入推进全区环境综合治理,持续改善人居环境,7月9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组织召开全区页岩砖厂整改、关停专题调度会。副区长刘著章主持会议。

  会上,区国土分局、区环保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作相关工作汇报。刘著章就非法页岩砖厂关闭取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乡镇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页岩砖厂的关闭取缔工作提出了建议与意见,并表态将按照工作部署与时间节点要求,主动担当,密切配合,确保完成工作任务。

  袁谷平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绝不能心存侥幸,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环保督察组的督察意见,下定决心,不折不扣落实整改。要制定细致可行的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依法依规积极推进页岩砖厂的整改关停工作。要加强政策宣传,建立相关台帐,定期巡查,确保成效得到巩固。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0/8374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