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编辑:于佳丽 2018-07-11 15:0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11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高丽文)7月9日下午,湖南省桑植县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动员大会,对全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县领导赵云海、皮运舰、熊正元、蔡昌顺、陈海涛、唐湘桥、谷忠涛、陈荣昌、丁艳伟、任重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建设服务型政府,深入推进 “互联网+政务服务”,桑植县成立了“最多跑一次”改革领导小组,重点在投资项目审批、商事登记、不动产登记、社会保障、税费缴纳、公安管理、公积金服务等领域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旨在最大程度便民利民,让群众和企业少跑腿、好办事。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是一场自我改革,也是一场增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打造优良客商环境的改革。 赵云海要求,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合力,全面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要出台方案,压实责任,借鉴先进经验,结合桑植县实际,切忌照抄照搬;要列出清单,形成行政审批、便民服务、政务公开、效能监督、在线服务等功能“一张网”;要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消除信息“孤岛”,实现数据共享;要部门协同,业务整合,推进简政放权;要统一标准,规范服务,多元合作;要实行流程再造,抓实抓深改革工作,努力建设服务型政府。要积极主动服务,坚定信心和决心,克服畏难情绪,统筹兼顾,成熟一批推动一批,切实完成“三集中三到位”,确保改革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1/8369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