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10个安置点集中交付 数千户家庭喜获新居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毅 编辑:于佳丽 2018-07-12 09:12:3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1日上午,石鼓区举行安置房交付仪式,集中交付10个安置点,4384套安置房。

安置楼楼房外观时尚。

  红网时刻衡阳7月12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陈毅)7月11日上午,虎形山安置点人头攒动,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安置房交付仪式在此举办。当天共集中交付10个安置点,4384套安置房,面积达50余万平米。

  衡阳市副市长彭玉明,副厅级干部唐文峰出席活动;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交付钥匙。

  记者在现场看到,安置楼楼房外观时尚,新植的绿树花丛葱翠欲滴,加之各种完善、美观的基础配套设施,处处呈现着新建安置小区的美丽和惬意。

  近年来,石鼓区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全区拆迁项目安置房面积约78万平米,已建成并投入使用近76万平米,在建安置房374套、约2万平米。此次交房仪式后,角山乡、黄沙湾街道、各指挥部、区城建投还将进行安置房的分房、交房、管理等各项工作。

  “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后续工作,决不能一分了之。”石鼓区常务副区长曾梦龙介绍,下一步,各负责部门还将创新管理模式,扎实推进安置小区物业管理,尤其是加强装修管理,防止出现损害房屋主体结构等问题,切实维护安置小区良好环境和秩序。同时进一步完善公共配套设施,统筹抓好治安、卫生以及子女就学等问题,真正变安置为安居。

  10个安置点的具体情况说明:

  杨岭安置点。位于长丰大道与望城路交汇处,为华耀城项目角山乡杨岭村的集中安置点,共2234套,24.38万平米,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1860套,约20.3万平米已建成;二期374套,4.08万平米正在建设之中。

  胡壁塘安置点。为角山乡茅茶亭村二环西路和长丰大道的集中安置点,共296套3.27万平米,现已全部竣工。

  大王庙安置点。为角山乡杨岭村二环西路和长丰大道的集中安置点,共132套1.43万平米,现已全部竣工。

  影视艺术中心安置点。位于角山乡杨岭村,共96套1.09万平米,现已全部竣工。

  茅茶亭安置点。位于长丰大道与惜香路交汇处,为华耀城项目角山乡茅茶亭村的集中安置点。共888套11.65万平米,现已全部竣工。

  虎形山安置点。也就是我们现在所处的地方。位于虎形山公园旁,为黄沙湾街道进步村红湘北路延伸、华耀城、雅士林、虎形山公园等8个项目的集中安置点,共604套6.6万平米,现已全部竣工。

  朝阳安置点。为107国道城市化改造、中亿汽贸城、南岳高速出口拓宽、蒸湘北路延伸、二环西路等项目的集中安置点,共228套2.62万平米,现已全部竣工。

  王高岭安置点。位于黄沙湾街道青石村王高岭组,为青石村蒸湘北路延伸项目集中安置点,共56套6200平米,现已全部竣工。

  谢家塘安置点。为青石村蒸湘北路延伸项目集中安置点,共60套6700平米,现已全部竣工。

  建新安置点。位于黄沙湾街道建新村金星组,为怀邵衡铁路和蒸湘北路延伸项目的集中安置点,共164套1.82万平米,现已全部竣工。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2/836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