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立行立改见成效 守护汉寿一方绿水

来源:红网 作者:何权 编辑:康晓乔 2018-07-13 17:16:26
时刻新闻
—分享—

对周家湾临时停泊区工程船舶进行整治。

周家湾临时停泊区的工程船舶进行整治完毕。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汉寿分站通讯员 何权)7月11日下午5时,停靠在湖南省汉寿县新兴嘴水域无采挖许可证的工程船全部驱离该水域。

  7月9日下午3时,汉寿县交通运输局、县海事处收到湖南省环境保护督查组下达的现场核查情况督办件。县交通运输局、县地方海事处高度重视,立即召开紧急会议,专题研究,成立了新兴嘴水域无采挖许可证工程船专题整治工作小组。从提高政治站位的高度,要求迅速整改整治到位。

  对此,汉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召开紧急会议,明确相关人员工作职责,并严格按核查督办件要求,立行立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

  紧急会议结束后,汉寿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众豪带领相关人员到现场排查调查,一线指挥,一线调度;汉寿县地方海事处负责人刘家龙同集中精兵强将,逐船开展排查工作,逐人进行宣传劝导工作。

  所有参加专项整治工作的抽调人员,连续两天两夜奋战在沅水新兴嘴水域。按照制订的整改工作方案,逐项抓细抓落实,每项工作任务都按时间节点要求,顺利推进。从湘益挖0128号启航出发,停留沅水新兴嘴水域5艘无采挖证的工程船全部安全驶离该区域,疏通河道,还汉寿一方绿水,圆满地完成了湖南省第四环境保护督查组下达的整改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何权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3/8363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