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厦门来衡阳“请客” 邀雁城市民共赴滨海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康晓乔 2018-07-19 16:21:1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9日,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衡阳举行了“清新福建·‘两高’厦门” 旅游推介会。

活动现场进行了节目表演。

厦门博饼民俗体验中,获奖嘉宾合影。

  红网时刻衡阳7月19日讯(记者 宋美君)为落实并深化延续“‘两高’厦门”全国巡销活动,进一步增进厦门与湖南省衡阳的旅游交流与合作。7月19日,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衡阳举行了“清新福建·‘两高’厦门” 旅游推介会。来自衡阳、厦门两地旅游主管部门、知名旅行商、各大旅游产业机构、媒体记者等近百名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创新。推介会以厦门海洋文化为主线,通过品鉴会的方式,以品鉴“高颜值”如画厦门、品读“高素质”如歌厦门、品味“多元化”如诗厦门三个篇章,全方位展示厦门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

  会上发布了“厦门十大优质旅游路线”,根据衡阳市旅游客源市场特点,定制了海滨度假主题、文化艺术主题、亲子研学主题、田园风光主题、金砖迹忆主题,五大主题十条优质路线,实现“品牌+产品”精准落地,促进厦门旅游产品销售。

  衡阳和厦门都是旅游城市,同时也互为旅游客源地。推介会上,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衡阳市旅游外侨民宗局、厦门旅行社和衡阳旅行社等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

  此外,推介现场还设置有“高颜值”厦门风光展;“美食海韵台”海洋主题厦门风味体验区;厦门博饼民俗体验,嘉宾在“一掷一博”中感受厦门人几百年来“阖家欢乐”的民俗传统活动。

  衡阳市旅游外侨民宗局局长向前表示,衡阳与厦门资源及客源市场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希望借着本次活动契机,进一步深化两地合作层次,拓展合作空间,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动、互利共赢。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9/8349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