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人民政府召开2018年第11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王津 2018-07-23 10:3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肖星群)7月21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在团市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2018年第11次常务会议。涟源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相关市级领导出席或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滨江国际城有关工作、产业扶贫工作、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事项。

  刘杰对滨江国际城存在的B地块违法建设等相关问题的处理进行了交办,同时要求相关部门秉着尊重历史、面对现实的原则,依法依规、积极稳妥推进问题的处理;对违法违规建筑要依法加强监管、进行处置,确保城乡规划建设有序推进。对于发展势头良好、能够带动全市扶贫工作的一些现代农业企业,刘杰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扶持力度,为涟源市贫困户的稳定、持久脱贫奠定坚实基础;要认真反思以往产业扶贫工作,特别是重点产业扶贫工作存在的不足,确保涟源市产业扶贫工作更加有序有力推进。刘杰指出,涟源市的乡村治理、乡风文明建设等乡村振兴战略举措正在稳步推进,相关部门要找准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形成合力,把涟源市的乡村振兴战略推上新的高度和深度;要进一步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涟源市的实施。

  会议还明确了贯彻落实娄底市《关于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娄底落地见效的15条具体措施》的市级领导、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23/8341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