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上半年出口46.3亿元人民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严万达 欧春涛 袁瑞芳 编辑:向宏鑫 2018-07-26 09:25:06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上半年出口46.3亿元人民币

  同比增长20.5%,高出全国平均增速12.6个百分点

  湖南日报7月25日讯(严万达 欧春涛 袁瑞芳)今天,永州海关透露,今年上半年,永州市进出口总值46.3亿元人民币,比上年同期增长20.5%,高出全国平均增速12.6个百分点,外贸转型成效初显,进出口结构进一步优化。

  在永州市新辉开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身穿防护服的工人们正在高速运转的生产线上忙碌着。新辉开集团是永州市承接产业转移的重点企业,也是全省生产玻璃盖板、保护片、COG、LCD的重点企业,其下属的永州市新辉开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上半年共计进出口772万美元,同比增长7.1倍。

  今年以来,永州市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带动永州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优势产业聚集,实现外贸龙头企业向精深加工、研发和集群化发展的产业格局。据统计,上半年,永州市出口机电产品12.1亿元人民币,增长42.5%;出口高新技术产品2亿元人民币,增长1倍;在其余商品中,鞋类产品出口9.8亿元人民币,农产品出口4.9亿元人民币,纺织类产品出口2.6亿元人民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严万达 欧春涛 袁瑞芳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