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百人千幅”摄影作品展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华 张鹏 编辑:康晓乔 2018-07-29 10:21:01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湘西州“百人千幅”摄影作品展开幕。

3.jpg

观看摄影展的市民。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红网时刻湘西7月29日讯(记者 李艳华 摄影 张鹏)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繁荣社会主义文艺创作,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发挥湖南省“欢乐潇湘”群众文艺品牌优势,7月27日,2018年湖南省“欢乐潇湘”群众美术、书法、摄影活动湘西州“百人千幅”群众摄影作品展在吉首市团结广场开幕,湘西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立新出席并宣布开幕。全州共有260多名作者共1550多幅作品参展。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40年的岁月中,改革开放让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让湘西州面貌焕然一新。本次群众摄影作品展的作品从不同角度和视点反映出湘西州在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全州各族人民在州委、州政府正确领导下,在改革开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巨大变化以及湘西大地上的自然风光、民情风俗、文化传统的绚丽多姿。

  本次展览由湘西州委宣传部、州文联、州文广新局主办,州群众艺术馆、州摄影家协会、州图书馆承办。展览为期三天,29日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华 张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29/8324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