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举办精准扶贫电子商务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王忠平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2018-07-30 12:0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王忠平)7月27日,湖南省资兴市第一期东江湖亚行“生计培训”项目精准扶贫电子商务培训班在资兴市职教中心开班,来自东江、兴宁等乡镇街道的5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时间为期7天,邀请了京东集团、京东商学院、江南北(武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专家为学员授课,涵盖了农村电商发展现状、案例与政策分析、农小店开店技巧、京东扶贫优创店入驻流程介绍、淘宝开店流程及实战操作开通店铺等内容。

  培训结束后,京东电商专家将在线上长期对学员进行后续指导帮扶,旨在提高环东江湖建档立卡贫困户电商意识和网上销售水平,借助电商渠道,将资兴农特产品远销外地,增加家庭经济收入,从而实现顺利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王忠平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30/8322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