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杰夜查涟源市企业环保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于佳丽 2018-07-30 08: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肖星群)7月27日晚,湖南省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在参加完娄底环保督察调度会后,率副市长刘志刚以及市环保局、市安监局负责同志,连夜深入斗笠山镇突击检查腾飞煤业与汇源煤气的环保情况。

  深沉夜幕下,两家企业的环保设备均在正常运行。在腾飞煤业祖保井排水口,刘杰仔细察看环保设施的运行情况和处理能力,以及排出废水的水质情况,向环保局工作人员了解水质检测结果。当看到排放的废水偶有混浊现象时,刘杰要求环保局工作人员每日加强水质检测,确保企业废水达到排放标准。并就如何确保废水达标排放向斗笠山镇和闻讯赶来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办,要求连夜采取措施进行处置。

  在汇源煤气有限公司的生产废水处理站,刘杰仔细了解、察看了整个废水处理流程,要求环保局工作人员在回用池采取水样进行检测,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强化环保意识,确保生产废水达标排放。刘杰还察看了汇源煤气正在建设的环保设施。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30/8323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