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炎夏日送关怀 常宁市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工人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吴鲁西浪 编辑:康晓乔 2018-08-01 16:1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吴鲁西浪)7月31日,湖南省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率队开展“夏送清凉、关爱相伴”为主题的“送清凉”活动,现场慰问环卫、交警、电力一线工人。常宁市领导唐奇林、周晓侣、邹远国、廖勇、段鸣、何军参加。

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率队开展“夏送清凉、关爱相伴”为主题的“送清凉”活动。

  吴乐胜一行先后来到东风广场、国网常宁供电公司,给坚守在一线的工人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了夏桑菊、板蓝根、水杯、毛巾等物品。

  吴乐胜指出,各部门工人在炎热高温的天气下,保持了城市的交通、环境卫生、用电高峰等各方面的正常运转,对他们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吴乐胜要求,各一线工人在做好基本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身体安全保护,做好防暑降温,并要求各部门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职工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吴鲁西浪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01/8316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