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刘石朋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01 16:05:4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1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刘石朋)7月30日,湖南省常宁市召开征兵工作会议,启动2018年征兵工作。常宁市领导陈苏杭、郭松青、邹文兵、李荣机参加。

  今年,常宁市将按照衡阳市征兵办划分的时间节点,8月2日至25日组织应征青年体检,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治考核和走访调查;8月26日至9月9日对“双合格”人员进行复查复审,征兵领导小组集体审批定兵,开展新兵役前教育训练;9月10日至30日,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完成新兵交接运输,上报征兵数据,组织征兵工作总结。

  常宁市今年大学生征集比例将达到60%,且不再征集初中生入伍。现阶段,高中应届毕业生填报志愿结束,大专院校学生返乡在家,是开展宣传和发动争取高素质青年应征的黄金期,吸引更多高学历青年应征,打赢大学生征集攻坚战,掀起新一轮参军报名热潮,是确保为部队输送一批高素质的热血青年,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刘石朋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01/8316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