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第一人民医院获评“省卫生计生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红网 作者:黄欣 胡芝鹏 编辑:于佳丽 2018-08-01 15:5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黄欣 通讯员 胡芝鹏)8月1日,从湖南省资兴市卫计局获悉,在全省卫生工作会议上,资兴市第一人民医院荣获“全省卫生计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资兴市第一人民医院成立于1987年9月,是一所集临床医疗、急救、康复、教学、培训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近年来,资兴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生计生局的正确领导下,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创新思路开展医联体建设,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大力弘扬白求恩精神,认真践行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光荣使命,为推动健康资兴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其工作经验和做法得到了各级的充分肯定。

  2013年9月以来,依托资兴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优势资源,以资兴市第一人民医院为主体整合市中医医院、东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黄草中心卫生院组建资兴市医疗集团。通过统一绩效评价管理、统一财务运行管理、统一业务规划管理、统一人力资源管理,在改革管理运行机制、落实分级诊疗制度、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探索医师多点执业进行了大胆尝试,学科建设、服务功能、技术水平、医疗质量都有很大的发展和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同步增长,基本实现了政府、群众、医院三方满意。

  这次全省共有19家机构获得“全省卫生计生工作先进集体”称号,郴州仅有资兴市第一人民医院荣获此项殊荣。

来源:红网

作者:黄欣 胡芝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01/8316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