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委统战部来资兴开展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谈话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邝岚 编辑:王津 2018-08-01 08:5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邝岚)7月30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郴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光辉率郴州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一行,来资兴市开展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谈话活动。

  非公经济代表人士一行先后参观了资兴大数据产业园、帝耳电声产业园、郴州旗滨光伏玻璃有限公司、湖南建林建材有限公司和郴州双胞胎饲料有限公司,代表们表示资兴的实体经济发展良好,实现了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

  下午的谈话活动以“新时代、新理念、新作为”为主题,代表们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了心得体会,并就当前非公经济发展的新情况、新问题,特别是对提振发展信心、促进实体经济发展、优化非公经济发展环境、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打好“三大攻坚战”、非公经济人士队伍建设、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服务精准扶贫等方面的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和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振发展信心、坚定改革决心、保持奋斗恒心,积极参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主动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邝岚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01/8318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