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长刘杰到企业督查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8-06 16:2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6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石成) 8月3日,湖南省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斗笠山镇涟源海螺水泥有限公司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刘杰在涟源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园区内边走边看,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重点对隐患整改及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督查。

  座谈会上,刘杰对涟源海螺水泥有限公司的环保及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观念,落实责任,进一步增强生态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形成环保长效机制;同时,各职能部门要发挥优势,为企业的绿色发展出谋划策。刘杰还就涟源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提请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06/8305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