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杰调研龙琅高速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06 16:24:43
时刻新闻
—分享—

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前排右一)调研龙琅高速建设情况。

  红网时刻8月6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肖星群) 8月5日,湖南省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在龙琅高速涟源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龙琅高速龙塘镇、安平镇沿线调研建设进度以及施工环境等情况。

  龙琅高速在涟源市境内推进较快,沿线都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刘杰深入高速沿线、高速互通等施工现场实地察看拆迁进度、了解施工环境。刘杰肯定了相关部门、乡镇为龙琅高速建设所做的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要求龙琅高速指挥部和相关乡镇进一步形成合力,加快拆迁进度,优化施工环境,及时处理好相关个案,为龙琅高速的施工建设做好保障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06/8305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