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展开:热血青春 参军报国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英红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8-06 14:45:31
时刻新闻
—分享—

市领导现场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一批批热血青年们正排队接受体检。

医务人员为应征青年体检。

  红网时刻8月6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英红)“参军一直是我的梦想,穿上军装,报效祖国。”8月4日,湖南省常宁市征兵体检工作的第3天,在市中医院体检中心,来自全市各乡镇应征的热血青年们满怀着报效国家的激情,正接受体检。

  早上8点,体检现场排满前来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依次按照征兵体检的规定,接受五官、心电图、心理测试等体检,严把体检质量关,为部队输送身体素质过硬的兵员提供有力保障。

  今年全国征兵工作从8月1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征集对象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青年为主,重点做好大学毕业生和大学新生征集工作,直辖市、省会城市和高校集中地区全部征集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青年,其他地区减少或取消初中生征集,常宁市属于取消初中生征集地区。

  今年常宁市征兵工作又有新要求,大学生和大学新生征集比例将达到65%以上。体检工作全部安排至地方三甲以上体检中心体检,并对双合格的征集对象实行逐个巡防,签定廉洁征兵问题排查表,做到“零容忍、零问题、零影响”,确保年度征兵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市领导陈苏杭、邹文兵、李荣机到场督查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英红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06/8305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