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总工会普法宣传进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颜敏 刘泽平 编辑:陈纲 2018-08-06 14:11:40
时刻新闻
—分享—

普法教育及禁毒宣传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8月6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颜敏 刘泽平)8月2日,湖南省常宁市总工会普法宣传小组在市宜阳工业园举办普法教育及禁毒宣传讲座,工业园区各企业工会干部、政法专干、社会化工会工作者100余人参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多份。

  为做好职工普法教育和禁毒预防教育,市总工会邀请工会援助顾问和禁毒办专业人员,为园区职工深入讲解《宪法》《工会法》《劳动合同法》《婚姻法》《民事诉讼法》等相关内容和禁毒、拒毒、防毒等知识,为广大园区职工送上了一堂法制教育的大餐,加深了对宪法等法律法规的认识,增强识毒、拒毒、防毒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颜敏 刘泽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06/8306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