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本周高温复燃 最高气温可达38摄氏度以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蒋丹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8-07 09:42: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6日讯(记者 周月桂 通讯员 蒋丹)雨水一歇,高温便复燃。从6日开始,湖南的高温天气又将逐步增多增强,影响范围广、持续时间长,公众需注意防暑降温。

  近日,久违的雨水为三湘大地带来了清凉。今天雨水渐稀,省内最高气温达36摄氏度左右。省气象台预计,本周我省又将迎来新一轮持续高温天气,最高气温可达38摄氏度以上。7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西局部中到大雨,最高气温湘东35至37摄氏度,其他地区33至35摄氏度;8日至12日全省多云到晴天,湘西、湘南午后到傍晚多阵雨或雷阵雨。气象专家提醒,未来7天,湖南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湘西、湘南多阵雨或雷阵雨,公众需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安排户外活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蒋丹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