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领导到桥头河镇调研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08 17:4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蒋葵)8月7日,湖南省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率市政府办、市扶贫办负责同志深入桥头河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刘杰首先来到桥头河镇贫困村湖田新村和段江村,与村支两委和驻村一支书促膝交流,了解了产业发展、危房改造等工作进展情况。刘杰指出,产业发展是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中之重,既要尊重科学,又要调动百姓的积极性,只有产业发展起来,才能稳定就业,实现真正脱贫。刘杰还就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危房改造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刘杰来到已脱贫村新培村,就脱贫后的工作与村支两委和驻村帮扶单位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08/8300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