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全球资产配置峰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徐丹 2018-08-08 16:41:1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8日上午,2018全球资产配置峰会暨鑫享世成开业庆典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8月8日讯(记者 李慧)目前国内楼市限购,股市低迷,放眼全球,究竟如何选择投资标的才能让财富长期保值和增值?8月8日上午,2018全球资产配置峰会暨鑫享世成开业庆典在长沙举行,公司旨在为客户提供国内各类型金融投资产品的专业筛选、资产配置服务。

  “进行全球化资产配置是分散风险的重要保障,对于每位投资者,只有通过资产配置长期投资,才能把握住各类资产的投资机会。”湖南鑫享世成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陈芊妤说,稳健和安全是目前投资的意义。

  鑫享世成专注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一对一专业化、定制化的财富管理、海外资产配置、高端保险、高端医疗及高端教育的综合金融服务,帮助客户的资产实现稳健、安全的增长。鑫享世成与国内众多银行、保险、信托等业内著名的金融机构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08/8300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