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建档立卡贫困户医保参保率达100%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董建锋 薛俊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09 16:5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9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董建锋 薛俊)8月9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城乡居民医保中心了解到,资兴市建档立卡贫困户2018年医保个人缴费财政拨缴已全部到位,贫困户参保率达到100%。

  资兴市2018年建档立卡贫困户共17622人,其中特困人口5625人,普通贫困人口11997人。资兴市根据《关于印发湖南省健康扶贫工程“三个一批”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的“两补贴”要求,按照2018年湖南省城乡居民医保个人缴费180元/人的标准,对2018年参保期内的特困人口由财政进行全额代缴。对普通建档立卡贫困户则按照100元/人的标准进行补贴,共计发放119.97万元,已于7月底全部拨付到了贫困户的扶贫明白折上。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董建锋 薛俊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09/8298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