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中国(长沙)种业硅谷峰会9月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茜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8-10 11:12: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9日讯(记者 王茜)今天,第一届中国(长沙)种业硅谷峰会暨种业创新成果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本届峰会及博览会将于9月5日至7日在长沙举行,届时数百名国内外种业专家、行业能手将聚集长沙,以“峰会+展会+田间”相结合的展示形式,探索生物育种的新模式、智慧种业新路径,提升中国种业硅谷的品牌效应。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出席。

  本届峰会及博览会由省科技厅、省农委、长沙市政府联合主办,主题是:创新种业智种未来——建设“中国种业硅谷”。峰会将深入探讨种业发展方向,充分展示种业新动态、新成果、新技术,全面践行湖南“种业强省”战略。

  袁隆平在会上表示,湖南正由“种业大省”向“种业强省”迈进。此时,利用湖南在品牌、人才、产业和政策方面的优势与资源,把长沙打造成“中国种业硅谷”,利在当前、功在千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茜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