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杰深入人员密集场所检查消防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8-14 16:44:40
时刻新闻
—分享—

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左一)在开成商悦广场检查消防安全。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黄超)8月14日,湖南省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突击检查重点项目施工工地和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

  刘杰首先来到涟商总部、智慧湘军产业园工地,进入正在施工的建筑物,对工地现场的脚手架、建筑材料的堆放、消防设备配备等进行检查,详细了解项目方开展安全生产及整改情况,并察看安全检查记录和相关台账。

  在开成商悦广场,刘杰在视频监控室查看消防安全工作安排部署情况,深入商场内部仔细检查各场所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及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并实地查看了各场所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火栓、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保养得当。

  刘杰指出,当前,正值用电高峰,导致火灾因素增多,消防安全容不得半点闪失,出不得一丝纰漏,企业一定要把人员安全摆在第一位,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制度,抓好安全工作。要严格按照消防部门提出的要求,对隐患进行整改,定期对消防设施进行检查和维护,组织开展好消防安全培训,切实提高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14/8289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