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召开中央、省环保督察及“夏季攻势”工作推进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邝岚 编辑:陈纲 2018-08-14 10:0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邝岚)8月13日,湖南省资兴市召开中央、省环保督察及“夏季攻势”工作推进调度会,进一步推动落实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交办信访件及湖南省“夏季攻势”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涉及资兴市的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和信访交办件整改完成情况,并就“夏季攻势”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各任务牵头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罗成辉指出,要明确形势要求,按照部署抓落实;要明确节点节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要明确方式方法,严格对标对表;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督察督办。

来源:红网

作者:邝岚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14/8290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