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运动员雷琪斩获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首金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智慧 袁树宝 何红海 编辑:王津 2018-08-21 17:0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廖智慧 通讯员 袁树宝 何红海)8月21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女子皮艇赛在张家界举行,资兴皮艇运动员雷琪代表郴州地区,激流而上斩获本届运动会首枚金牌。截至上午11时,郴州代表队已获得一金二银一铜。

  雷琪于2015年被资兴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选招进行皮划艇训练,2016年作为优秀人才由资兴市输送到省皮划艇激流回旋队,2018获得全国冠军赛个人全能第三名,在本届省运动会之前获得了全国青少年U16比赛两块金牌。

  近年来,资兴市高度重视体育训练工作,努力做强做大资兴赛艇、皮划艇品牌。通过不断加大投入,大力改善基地办公与训练条件,进一步完善了教练员、运动员管理、招生选材、场地器材管理等制度,切实提高教练员和运动员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为省、国家输送了大量优秀运动员。2003年,资兴市水上运动中心被命名为“湖南省赛艇皮划艇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智慧 袁树宝 何红海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21/8273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