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计生协会关爱在外务工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梁天胜 罗军 姚新治 编辑:王津 2018-08-22 16:23:12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计生协会关爱在外务工人员

慰问在外务工人员。

  红网时刻永州8月22日讯(通讯员 梁天胜 罗军 姚新治)“感谢家乡领导关心!感谢计生协会的关照!”8月22日,在广西梧州市长洲区务工的江华瑶族自治县外出务工人员蒋雪凤从江华计生协负责人手中接过200元生育关怀慰问金后动情地说道。当天,江华计生协会工作人员一行看望了永州市江华县驻梧州市流动人口计生协会的工作人员,慰问了在外务工人员。

  江华计生协会一行在梧州市组织部分外出务工人员召开了座谈会,了解他们在外务工遇到的困难,随后,江华计生协会一行还到梧州市彰泰玫瑰园工地慰问了一线工地工作的务工人员,并向他们发放了《计生协会员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手册》和“流动人口健康包”,鼓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保重自己的身体。

  2017年8月30日,为了加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结合江华在外流动人口的实际,成立了江华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的首个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截至目前,全县流动人口已达153545人,在广西梧州市的流动人口就占2000余人,其中已婚育龄妇女623人。今年以来,江华驻梧州市流动人口计生协会共接待咨询人员560人次,解答各类法律问题15个,办理法律援助案件2件,调解矛盾纠纷11起;免费发放卫生计生宣传资料1000余份、叶酸20盒(60瓶)、避孕药具100盒,新采集流动人口信息30余条;为群众协调办理婚育服务等证明83本,帮扶救助困难计生家庭20户,发放关爱救助资金近万元,积极协调当地卫生计生部门为困难流动育龄妇女减免分娩费用,共提供免费分娩服务15人。

来源:红网

作者:梁天胜 罗军 姚新治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22/8271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