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谈文胜主持召开湘潭市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编辑:刘威成 2018-09-06 18:46:3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9月6日讯(记者 凌雨晴)9月5日上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听取了中央、省委巡视问题整改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全市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等。

  会议听取了全市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并审议相关事项。会议指出,各级河长要严格落实河长责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统筹工作,当好河湖治理的“领队”;要认真开展专项整治,特别是河道非法采砂、岸线乱占滥用、河湖水体污染等突出问题,找准“病因”,对症下药;要充分凝聚社会力量,继续加大宣传和推广力度,坚持“开门治水”,引导和鼓励社会公众参与河湖治理,形成社会各方广泛参与的良好格局,推动河长制工作真正落地生根。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研究湘潭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用好三医联动“指挥棒”,推进医疗、医保、医药整体联动,释放三医联动的“叠加效应”;要重点突破,坚持公益性方向,使公立医院逐步回归公益性轨道;要兜住底线,严格落实健康扶贫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等工作,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

  会议还听取了中央、省委巡视问题整改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湘潭市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全市退役士兵安置遗留问题“清零”工作回头看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调整进疆进藏义务兵家庭一次性奖励标准的情况汇报;听取了第十三届中国湘菜美食文化节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06/8238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