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警方依法处理7名妨害公务的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吴林芳 编辑:于佳丽 2018-09-06 14:1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9月6日讯(通讯员 吴林芳)9月3日,湖南安乡警方依法处理7名妨害公务的人员,3人被刑事拘留,3人被治安拘留,1人被罚款。

  9月2日22时许,安乡县公安局深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110处警队民警在安乡县深柳镇谬歌厅KTV出警时,有人妨害公务,导致其中2名110民警轻微伤,现场执法记录仪被毁。

  案发后,鉴于案件性质恶劣,社会影响极坏。安乡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副县长、公安局长任立组织召开紧急会议,责成县局深柳派出所迅速办理此案,尽快查清此案。

  安乡县公安局深柳派出所民警依法对陈某洋、张某武、王某文、滕某宏、唐某星、陈某斌六人进行传唤。

  经审查查明系嫌疑人陈某洋酒后寻衅滋事,在深柳镇某KTV包间内要求KTV工作人员杨某敬酒时,杨某不从。陈某洋便将啤酒倒在杨某头上,并对其面部打了一拳。事后,110处警民警赶到现场,在传唤陈某洋时,遭遇其激烈反抗,并采取肘击、脚踢民警方式抗拒传唤。民警在强行带离陈某洋过程中,被陈某洋同伴张某武、李某贵、王某文、滕某宏、王某平、唐某星、陈某斌等人围住,并采取拉扯民警等方式妨害公务。其中,嫌疑人张某武在拉扯民警时将处警民警佩戴的执法记录仪摔坏;李某贵在拉扯民警过程中将警察手中的手机打掉在地。其余人员均对拉扯民警,阻碍执法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犯罪嫌疑人李某贵、陈某洋、张某武三人因涉嫌妨害公务于9月3日依法被安乡警方刑事拘留。违法嫌疑人王某文、滕某宏、王某平各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违法嫌疑人陈某斌被治安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吴林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06/8239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