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扫黑除恶案件办理专题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曾昭辉 邓志祥 编辑:王津 2018-09-07 17:2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曾昭辉 邓志祥)9月7日上午,安乡县扫黑除恶案件办理专题调度会在县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副书记吴兴国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扫黑办主任吉海波主持会议。

  会议汇报了涉黑涉恶案件办理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亟需解决的问题;通报了涉黑涉恶案件批捕和公诉阶段情况以及涉黑涉恶案件的审判阶段情况。

  针对扫黑除恶工作如何更好地开展,张阳表示,一要提高认识抓扫黑除恶,把扫黑除恶放在工作首位,主动出击,持续深入推进;二要全力以赴抓扫黑除恶,集中一切力量,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三要强化保障抓扫黑除恶,加强力量、提前介入、统一协调,集中公、检、法力量,确保办案质量;四要严肃纪律抓扫黑除恶,健全机制、强化监督执纪,真正保护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县检察院、县法院分管扫黑除恶工作负责人,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县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曾昭辉 邓志祥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07/8235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