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本土原创文艺作品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王津 2018-09-07 17:2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志祥)9月6日下午,安乡县召开本土原创文艺作品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碧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文体旅广新局、曲艺家协会、艺研所、作协、文化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张阳在文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如何以艺术形式展现县委县政府今年以来开展并取得成效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为2019年安乡春晚节目编排建言献策。

  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文艺创作工作,李碧波指出,一要紧扣时代主题,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新时代变革凝魂聚力,努力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得更好。二要服务安乡大局,围绕中心工作、安乡特色、讴歌祖国、党的建设等多方面去思考、去创作。三要提高创作水平,要近一步贴近人民群众,静下心来把作品提炼提纯,体现原创作品的筋骨精髓,改变有数量无质量的局面,致力于创造精品。四要强化基本保障,各部门要进一步重视原创文艺工作的开展,多搭建平台、系统培训学习,大力营造文艺创作的良好氛围。他表示,安乡原创文艺的繁荣任重而道远,要上下齐心、集思广益,努力开创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07/8235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