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领导深入乡镇检查学校安全开学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刘惟烜 实习编辑 姜珊 2018-09-07 16:17:46
时刻新闻
—分享—

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右三)在七星街镇幼儿园检查开学安全工作。

  红网时刻9月7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黄超)9月6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七星街镇中心小学、七星街镇幼儿园、桥头河镇中心学校、涟源四中检查开学安全工作。

  检查过程中,刘杰仔细查看了学校门卫、宿舍、食堂、操场、校园环境等基础设施,听取了各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管理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质量、食品安全、学生活动场所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情况。

  刘杰表示,全市各学校要把安全工作当做重中之重,加强日常监管,突出抓好消防安全、食堂食品安全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要认真落实学校安全各项规章制度,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职责。要动员学生家长参加到校园安全管理中来,形成政府、学校、家庭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推动校园安全群防共治;尤其要加强新生安全教育,增强学生自我防御意识,避免发生安全事故。要加强校园门禁制度管理,严格禁止无关人员随意进入校园。要科学谋划学校发展,分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师生工作、生活和学习环境,不断增强办学吸引力。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刘惟烜 实习编辑 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07/8235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