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07 08:50:4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7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胡毅)9月5日下午, 湖南省常德市安乡县召开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会议,贯彻落实湖南省第5号总河长令相关文件精神,部署安乡河湖管理范围内的乱占、乱采、乱堆、乱建清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第5号总河长令,通报了《安乡县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方案》,参会各单位、乡镇相关负责人依次作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周宏林主持会议。

  此次安乡县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分为调查摸底、集中整治、巩固提升三个阶段实施,将对全县河湖管理范围的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发现一处、清理一处、销号一处,确保在2019年7月19日前全面完成专项行动任务,使安乡河湖面貌得到明显改善。

  就如何落实好湖南省第5号总河长令相关要求,王兆铭表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清四乱”行动要全面清;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工作氛围,获取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三是要全面排查摸底,进行全面摸排造册,建立台账,实行销号处理、工作督查、排名通报和执法处罚;四是要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完善、细化方案,明确考核和打击处理措施,加强部门联动,确保圆满完成专项行动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07/8237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