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债务统计监测工作部署暨操作员培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于佳丽 2018-09-08 14:5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廖孙赐)9月6日下午,湖南省安乡县债务统计监测工作部署暨操作员培训会议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支文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财务分管负责人和经办人等约240人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全省政府债务统计监测工作相关情况,解读了全口径债务监测系统填报说明,安排部署下阶段政府债务统计监测工作。

  陈支文要求,一要切实增强责任感。要切实担负起加强政府性债务管理、防控化解财政风险的主体责任,把债务管理的具体任务分解落实到相关部门。二要切实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债务统计监测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债务风险意识,严控债务增长,认真落实政策管理规定,抓好工作落实。三要切实强化纪律。要严禁举债过日子、举债搞建设、举债发补贴等行为,完善监管机制、统筹协调,严格按要求推进工作,确保数据真实性、全面性、准确性。陈支文指出,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守住底线、履职尽责、加强调度与监管,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债务统计监测工作,确保隐形债务不增加、借新还息不发生、“三保”资金不断链,使全县大局平稳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08/8233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