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运会】湘西代表团日夺21.5金 金牌总数达79.5枚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琴芳 刘吉霞 王娜 编辑:陈纲 2018-09-10 11:02:5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举重比赛。

??2.jpg

柔道比赛。

??3.jpg

湘西州教体局副局长刘攀给摔跤比赛获奖运动员颁奖。

??4.jpg

截至9日,湘西代表团金牌总数已达79.5枚。

  红网时刻湘西9月10日讯(记者 欧阳琴芳 通讯员 刘吉霞 王娜)9月9日,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举重摔跤柔道青少年组比赛在衡阳举行,湘西州代表团大发神威,一举夺得21.5枚金牌,其中举重比赛获得15.5枚金牌。截至9日,湘西代表团金牌总数已达79.5枚。

  举重比赛湘西队9日获得15.5枚金牌。龙山县张海琴以162公斤的总成绩获得女子丙组48公斤级冠军,夺得2块金牌;花垣县麻桂萍以145公斤的总成绩获得女子丙组48公斤级亚军,夺得1块金牌;泸溪县罗嘉玲以160公斤的总成绩获得女子乙组48公斤级冠军,夺得2块金牌;古丈县黄柯以173公斤的总成绩获得女子乙组53公斤级冠军,夺得2块金牌;花垣县石城龙以182公斤的总成绩获得男子丙组56公斤级冠军,夺得2块金牌;泸溪县覃利民以176公斤的总成绩获得男子丙组56公斤级季军,夺得0.5块金牌;永顺县瞿宏城以219公斤的总成绩获得男子乙组56公斤级冠军,夺得2块金牌;龙山县曾宪祥以 215公斤的总成绩获得男子丙组62公斤级冠军,夺得2块金牌;永顺县余佳斌以195公斤的总成绩获得男子丙组62公斤级亚军,夺得1块金牌;泸溪县唐佳慧以154公斤的总成绩获得女子丙组53公斤级亚军,夺得1块金牌。(注:按照大赛规定,以上级别均为重点级别项目,第一名算2块金牌。第二名算1块金牌,第三名算0.5块金牌。)

  摔跤项目湘西州代表队喜获5金。龙山县杨淑茗获得女子乙组自由式+63公斤级冠军;花垣县石帮达获得男子丙组自由式-55公斤级冠军;永顺县龚加华获得男子丙组自由式-46公斤级冠军;古丈县田洪芝获得女子丙组自由式-52公斤级冠军;花垣县龙冠获得女子甲组自由式-55公斤级冠军。

  柔道项目湘西州代表队获1金1铜。吉首市梁易辉获得男子丙组50—54公斤级冠军。龙山县陈强获得男子丙组50—54公斤级铜牌。

  截至9日,举重项目湘西州共获得19.5枚金牌,摔跤比赛共获得12枚金牌。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琴芳 刘吉霞 王娜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0/8230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