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举行湘江新区产业项目建设年攻坚季之百日大会战誓师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凤 编辑:康晓乔 2018-09-11 16:05:05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市举行湖南湘江新区产业项目建设年攻坚季之宁乡百日大会战誓师大会。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彭凤)9月10日,湖南省宁乡市举行湖南湘江新区产业项目建设年攻坚季之宁乡百日大会战誓师大会,宁乡市83个产业项目及配套项目开启“战时”模式,掀起全市项目建设新高潮。宁市领导周辉、戴中亚、付旭明、刘永红、喻亚军、邓杰平等全体在家市领导参加誓师大会。

  “全力以赴,努力拼搏,确保2018年底之前实现项目主体封顶!”“始终突出企业需求为导向,全力以赴服务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坚强电网,为宁乡建设‘充电’护航!”……此次产业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从9月10日起至12月18日,计划利用一百天时间攻坚推进楚天科技智能医疗装备、邦普动电循环、华胤环保净水剂、中伟新能源二期、力天电池材料等83个产业项目及配套项目。

  产业项目建设百日攻坚的战鼓已经擂响,各级各单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在园区上空回响,充分展示着他们的担当和斗志,这必将掀起全市项目建设新高潮。

  力天新材料董事长李湘军是宣誓人中的企业代表,他告诉记者,力天新材料将全力加速项目建设,争取在12月30日前完成项目一期建设的主体封顶;2019年下半年启动第二期建设,并争取1年内完成建设。

  据项目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1到8月,全市共有投资千万元项目412个,其中新开工120个。今年宁乡市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新增就业岗位12248个。

  当天,周辉作动员讲话并宣布百日大会战正式开始。他要求全市上下以战时紧急状态、战斗拼搏姿态和战场组织形态来抓产业项目建设,用战鼓擂响奋进的旋律、掀起建设的高潮。周辉表示,全市上下要为使命而战、为荣誉而战、为尊严而战,坚持项目为重、项目为大、项目为王,奋力开创宁乡经济工作新局面。

  誓师大会结束后,周辉还组织园区和相关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产业项目建设调度会议,部署“百日大会战”具体工作。他表示,“百日大会战”要有紧张感和火药味,要打好政府与企业的会战、园区和部门的会战、领导者与建设者的会战,真正把工作重点聚焦到产业项目建设上来。联系项目主要负责人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倒排工期,督促项目建设进度,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要建立项目的激励机制、推动机制、淘汰机制,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在全市营造产业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

  为开展好产业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宁乡市出台了《宁乡市2018年产业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百日大会战”分部署发动、推动实施、观摩总结共三个阶段实施,牢牢把握“抓开工服务、抓施工进度、抓形象进度、抓投产进度”四大抓手,按照“快速开工一批、提速推进一批、加速竣工一批”要求,实现快速开工47个(其中9月份开工15个,10月份开工8个,11月份开工14个,12月份开工6个,高家塘、经城、沩丰、金洲等4个变电站年内完成开工前准备工作),提速推进8个(其中楚天科技智能医疗装备项目实现后包装机器人生产线试产;中伟新能源项目实现一期竣工试产,二期开工建设;格力电器智能装备、邦普动电循环、升华科技3个项目实现主体竣工;创瑾科技、德景源、瑞利德信息3个租赁项目实现设备安装调试),加速竣工28个(其中9月份竣工3个,10月份竣工6个,11月份竣工10个,12月份竣工9个)的目标,以产业项目建设的优异成绩向“撤县设市”一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彭凤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1/8227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