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召开“一桌餐”“私房菜”专项治理 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向宏鑫 2018-09-13 18:5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朱朝锋 记者 刘璇)9月12日,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组织召开全市“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工作调度会议,会议由市食安办主任李步群主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邹菊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张家界市、区县两级政府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集中参加了全省“一桌餐”“私房菜”专项治理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食品安全工作有关批示精神,对前期开展“一桌餐”“私房菜”专项治理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副市长邹菊芳就深入开展专项治理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工作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此项工作的现实意义和必要性。二是要认真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工作批示,在落实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属地责任的基础上,将无证无照专项治理工作抓实抓牢抓出成效。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总结前期工作成效和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关键环节和关键节点强化工作调度,打一场漂亮的无证无照专项治理歼灭战。

  张家界市各区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市纪委监察委、市食药监局、市工商局、市公安局、市税务局各相关领导,各区县食安办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还通报了全市开展“监管全覆盖杜绝无证生产经营”夏季会战以及全市完成食品药品监督抽检工作任务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3/8221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