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召开2018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编辑:王津 2018-09-13 16:56:3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桑植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高丽文)9月11日,桑植县召开2018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刘卫兵、熊卫国、皮运舰、熊正元、李明、杨绍武、陈桂花、张小庆、陈瑞、彭发斌、朱爱民、刘铠、肖卫君等在职在家县领导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书记刘卫兵主持,县委副书记熊卫国作中心发言。

  此次集中学习为期一天,集中学习中央、省委、市委相关精神和要求等六方面的内容。会议邀请了市委讲师团团长刘明成作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辅导;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长王远孟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重要论述的学习辅导;市卫计委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刘祥斌作《如何抓好新时代的计划生育工作》专题讲座;县纪委审理室主任黎子铭作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辅导;县委宣讲团成员刘莉作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辅导。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县上下充分利用支部主题党日、“干部夜校﹒每月一讲”活动、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等,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狠抓新《条例》的贯彻执行,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真正把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新《条例》,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纳入党校培训课程等,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三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要通过卓有成效的宣传思想工作,为新时代桑植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全县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贯彻落实相关精神,切实提高对宣传思想工作的新认识、新站位、新本领。四要进一步推进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转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做好计划生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落实党政责任,把计划生育这件大事抓实抓好,推动全县计划生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上来,不折不扣地完成中央、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狠抓各项工作的推动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3/8221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