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对洞庭湖治理开展专题询问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璋景 编辑:李丽 2018-09-14 10:13:3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6日至29日举行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

  本报9月13日讯 今天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主任会议举行。会议决定,9月26日至29日在长沙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

  会议建议,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洞庭湖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全省教育扶贫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不动产登记改革进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教育厅、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省司法厅、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等。

  根据主任会议建议,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还将就洞庭湖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情况开展专题询问。

  ■记者 刘璋景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璋景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