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于佳丽 2018-09-15 10:08:5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廖孙赐)9月13日下午,湖南省安乡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脱贫攻坚工作,分析形势、厘清思路、对标补短,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县长周宏林作主体报告;县委副书记吴兴国现场交办了安乡县脱贫攻坚工作中整体存在的十项问题及各个乡镇存在的突出问题。

  王兆铭指出,此次大会的主题清晰,有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把握安乡县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和短板,并结合问题清单查漏补缺,真正把脱贫攻坚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贯彻落实到位。

  就今后脱贫攻坚工作如何开展,王兆铭指出,一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要如期脱贫,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今年年度脱贫目标任务完成;二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要扎实推进扶贫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对照问题清单,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全面排查、全面诊断、全面整改脱贫攻坚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纳入常态化管理;三要转变作风,压实责任。做到领导重视、率先垂范、压实责任,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王兆铭还对生态环境保护与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进行了调度。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他指出,在大环保格局下,要自觉扛起生态环保责任,按照管行业、管环保,管审批、管环保,管生产经营、管环保和属地管理的原则,切实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要扎扎实实抓好中央、省委环保督察交办问题的整改,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在河长制制度下,抓好当前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做到广泛宣传、深入发动、调查摸底、建立台账、集中整治、加强考核、严格问责。针对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王兆铭表示,要高度重视,高度警觉社情问题;要全面排查,有效管控重点人员;要加强巡防,震慑违法犯罪分子;要不厌其烦,努力化解信访问题,切实维护好社会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5/8217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