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杰调度龙琅高速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于佳丽 2018-09-15 10:0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吴一夫)9月14日,湖南省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在市人武部三楼会议室召开市长专题办公会议,研究解决龙琅高速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涟源市副市长梁毅、市委副处级干部吕晓峰、市政府副处级干部谭付民出席,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龙琅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提请了需要研究解决的问题;与会市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实际,就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提出具体的建议意见。2016年以来,龙琅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督促指导下,全力以赴,迎难而上,排除阻力,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积极开展征地拆迁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刘杰对相关部门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重点关注龙琅高速建设过程当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工作中的不足,进一步完善协调机制,加快征地拆迁进度。龙琅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和途径乡镇务必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工作措施,强化工作举措,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任务。各职能部门必须全力支持配合,加强业务指导,优化施工环境,加快推进龙琅高速建设。

  刘杰还就龙琅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提请解决的相关问题,一一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具体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5/8217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