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个办公耗材移动采购服务平台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徐丹 2018-09-16 19:32:4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6日,2018中国(长沙)办公耗材行业财富论坛在长沙举行,湖南首个办公耗材移动采购服务平台上线。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记者 卢欣)“互联网+”正在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潮流趋势,借助移动互联网的技术和大数据资源,建立办公用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渠道,已是大势所趋。今天上午,2018中国(长沙)办公耗材行业财富论坛在长沙举行。记者获悉,由湖南宏志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德宝耗材互联网一站式采购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这是湖南首个办公耗材专业垂直移动采购服务平台。

  据不完全统计,国内办公耗材行业稳定在1300亿人民币左右,2018年预计将突破1420亿元。而湖南办公耗材行业年销售额已高达数十亿元,连续多年实现稳定增长,放眼省外,办公耗材行业也是多个产业集群中、产值增长非常迅速的行业之一。

  服务平台将充分整合办公用户、分销商和行业厂商资源,打造互联网一站式营销服务平台生态圈。办公用户登录德宝耗材移动采购平台后,下单即可实现线上下单结算,再由与用户临近的分销商进行线下配送服务,平均能节省30%左右的采购成本。分销商则可借助平台各种经营条件和相关业务资质开展市场,无需注册、找货源和备库存,实现销售零风险、运营低成本。生产厂商可借助平台庞大的销售网络,将产品快速覆盖全国。

  湖南宏志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文昌表示,希望移动采购平台上线后,借助资本力量,为行业提供一个更加透明便捷、开放共享的服务新体验平台,提升生产商、供应商、经销商和消费者之间的联系。

  本次论坛由长沙市工商联、长沙高新区管委会、湖南省股权交易所联袂指导,长沙市电脑经销商商会、安信证券长沙潇湘北路营业管理部主办,湖南宏志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200多名办公资深耗材行业人士和10多家省内主流媒体与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6/8216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