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涔天河镇:拆除违规广告牌 助力乡村文明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仁松 编辑:康晓乔 2018-09-17 18:19:37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涔天河镇:拆除违规广告牌 助力乡村文明创建

江华涔天河镇政府会同城管中队工作人员对辖区市场及公路沿线等违规设置的标牌广告集中进行了清理。

  红网时刻永州9月17日讯(通讯员 李仁松)违规广告牌已经成为乡村文明建设的一大“顽疾”,为了加大乡村文明建设力度,改善镇域环境,助力江华瑶族自治县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9月15-16日,湖南省江华涔天河镇政府会同城管中队工作人员对辖区市场及公路沿线等违规设置的标牌广告集中进行了清理。

  此次活动,共拆除违规广告牌50余个,有效改善了市场环境、排除了交通安全隐患,同时也将涔天河镇乡村文明创建工作落到了实处,得到了城乡居民的广泛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仁松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7/8214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