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碧波带队检查交通运输行业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王津 2018-09-18 09:0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志祥)9月17日上午,安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碧波带队来到县人民医院路口、好润佳超市路口、子龙车站等交通路段、枢纽,对规范营运、宣传氛围营造、文明行驶、文明交通等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现场交办发现的问题。副县长程节参加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调度会上,交通局、城管局、交警大队等相关负责人就下阶段如何整治提出方案并表态;创文办相关负责人提出整治建议及工作要求。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交通运输行业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李碧波表示,一要提高认识,正视问题。要提高思想认识,仔细梳理提出的问题、正视提出的问题、积极整治提出的问题。二要持续发力,联合执法。执法力度要更规范、更严格,突出执法力度;各部门要沟通协调,上下联动、联合执法、形成合力;要加强宣传氛围营造,公益宣传要覆盖得更广,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创文。三要明确责任,严格考核。要把标准清单、责任清单、问题清单落到实处,争取少失分、保均分,拿出文明单位创建的干劲,全员参与,确保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8/8213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