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消防迅速解救被困驾驶员

来源:红网 作者:户梦珂 邓薇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19 16:46:56
时刻新闻
—分享—

零陵消防迅速解救被困驾驶员

解救现场。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户梦珂 通讯员 邓微)9月17日晚,322国道永州零陵区双牌铺加油站往广西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车上一人被困。接到报警后,零陵区消防大队7名消防官兵迅速赶赴现场实施救援,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

  9月17日晚21时17分,零陵区消防大队官兵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在现场,消防官兵发现一辆小轿车冲出路面并骑在路旁的一个土堆上,小车车头破损,挡风玻璃破碎,小车驾驶员嘴角流血,驾驶员处于昏迷状态。经仔细检查,消防官兵发现被困驾驶员并没有像平时车祸现场中被汽车零部件卡住的情况,只需要将驾驶座位放倒,将驾驶员从后座移出,就可以顺利将被困驾驶员营救出来。随后,消防官兵顺利将被困驾驶员营救出来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事发时,小轿车在322过道上急速行驶,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小轿车突然不受控制地冲出路面,并骑上路旁的土堆。由于巨大的冲击力,整个车子被弹起转了180度,最后骑在了土堆上。所幸当时车上就被困司机一人。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在此消防部门特别提醒,行车时需谨慎小心,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户梦珂 邓薇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9/8209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