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宝昌洞社区:千名瑶胞齐欢聚 “土味”运动庆丰收

来源:红网 作者:蒋慧 周声遥 编辑:王津 2018-09-20 11:50:21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宝昌洞社区:千名瑶胞齐欢聚 “土味”运动庆丰收

江华宝昌洞社区:千名瑶胞齐欢聚 “土味”运动庆丰收

千名瑶胞齐欢聚“土味”运动庆丰收。

  红网时刻永州9月20日讯(通讯员 蒋慧 周声遥)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即将到来,9月19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大路铺镇的宝昌洞社区开展舞龙、书法比赛、农民运动会等活动,呈现出丰收的喜悦。

  活动现场,当地村民们自发组织了十条长龙,竞相表演,还有的卷着裤腿上阵表演,赢得了在场观看群众的阵阵掌声。

  挑谷子、剥玉米等“土味”十足的项目,是这次活动的重头戏,吸引了十里八乡的村民纷纷来参加。别看大伙都是农民,但参加这些比赛,对他们来说都是小儿科,个个都身手敏捷,干劲十足。

  宝昌洞社区每逢节庆都会举办活动,这次专门为农民举办庆祝活动尤为精彩,当地的瑶胞得知有了自己的节日来庆祝丰收,更是兴奋不已。

来源:红网

作者:蒋慧 周声遥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0/8207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