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兴国调度珊珀湖补水换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琼 编辑:王津 2018-09-21 09:0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安乡分站通讯员 李琼)9月19日下午,安乡县委副书记吴兴国实地检查、督促和调度珊珀湖补水换水工作。

  吴兴国一行先后来到溶口闸、赵家湖泵站及王家垸电排等地,实地察看和询问珊珀湖补水换水的具体方案、操作过程、工作效益及珊珀湖现阶段实施综合整治的进展情况。自7月下旬以来,已完成珊珀湖4个轮次的换水补水,泵站共已运行约770台小时,共完成换水补水5200万方,使珊珀湖水质达到了Ⅳ类。

  吴兴国对前段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后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按照制定的方案,坚持不懈地对珊珀湖实施换水补水,并建立珊珀湖补水换水台账。二是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要求,强化巡逻和值守工作,确保水质稳步提升、补水换水工作正常进行。三是根据珊珀湖水质、水量情况及周边抗旱实际需要,精准研判天气形势,科学调度珊珀湖换水补水工作。四是根据外河水位状况、设施运行情况等,不断调整和完善珊珀湖补水换水方案,保证珊珀湖补水换水工作取得最大效益。

  吴兴国还详细了解了水生态修复、湖底清淤、设施改造及环湖沟建设等珊珀湖综合整治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就进一步强化该工作进行调度。

来源:红网

作者:李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1/8205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